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证券频道 > 新闻 > 证券周刊

搜狐证券周刊第164期(10.12-10.16)

  
搜狐,证券,周刊,16,10.1

32家公司将发季报  

  • 据统计,本周将有32家公司披露2009年三季报,包括今日披露业绩报告的S深物业以及此后发布业绩报告的31家公司。有15家沪市公司、12家深市主板公司、5家中小板公司。
  • 商务部公平贸易局昨日正式发出裁定,决定对原产于美国、意大利、英国等企业的进口聚酰胺-6,6切片(下称“尼龙66切片”)征收反倾销税,比例在5.3%到37.5%不等,今日开始生效,实施期5年。
  • 这意味着,除中国自然人和中国法人,中国合伙企业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、外国战略投资者,投资B股市场的外国和中国港澳台自然人、法人和其他组织,以及《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》规定的创投企业(包括采用中外合作非法人形式的创投企业)都将成为合法的证券市场开户主体。
  • 搜狐证券频道经过10个月的努力,成功竞标港交所免费港股实时行情招标项目,此次参与港交所招标的单位共有35家,搜狐脱颖而出,最终成功中标。
  • 中国石化无疑是解禁量最大的一只个股,将有570.88亿股解禁,占今日限售股解禁总量的97.91%,持有此部分股权的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。在本次解禁后,中国石化将实现全流通,并将登上目前A股市场流通市值最大的“宝座”。
  • 0